logo3.gif (7632 bytes)

p1-5.gif (9119 bytes)
一、技能專業: 本公司總經理為大學化工系正科班畢業,自畢業三十幾年來一直潛心 盡力於稀釋劑及塗料的研製工作,理論與實務並用,又本公司的研發人員均具大專以上化工本科系畢業,且經驗豐富,另外本公司還延聘具有溶劑、油品及塗料專業學經具豐 的專家學者為技術顧問,輔導研發製造及品管等工作。 
二、產品創新: 本公司具有堅強的研發,製造及品管等專業人員陣容,積極從事研 發、製造、檢測,及品管等工作,適時研製成優質產品,且針對個別顧客的需求,及時產製出符合顧客需求的產品。 
三、服務熱誠: 本公司的生產系統,係採取電腦重量自動配料系統,能精準的產製 優質產品,消除傳統攪拌式生產所衍生的諸多缺點,使顧客用得放心。本公司除生產設備精良外,還擁有堅強的研發品管人員隨時可針對顧客需要,製造符合實用的優質產品,同時在北、中、南分設營業所,又自產、自 銷、自己運輸,確保對顧客做到隨訂、隨製、隨檢測、隨送的便捷服務。 
四、經營穩續: 本公司抱持穩健永續經營的理念,因此非常重視員工的職前教育訓練,職場再教育,又本公司敦聘多位學經具豐的專家學者為技術與經營管理顧問,輔導、教育、訓練本公司員工以提昇員工的技能,還適時舉辦本公司與顧客之間的座談會、研討會、演講會等,作雙向溝通、新知交流、訊息相通、改進本身缺點,以製造出質優價廉的產品,服務顧客達到永續經營的宗旨。 

 

 

Http://www.chep.com.tw// E-mail:chaoshin@ms18.hinet.net


回首頁 總經理的話 公司簡介 公司沿革 營運現況 產品介紹 資訊交流 E-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