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公司是台湾地区少数几家,具有合法工厂设立登记,并取得ISO-9002品质认证, 专业从事制造及贩卖稀释剂涂料及涂装设备的工厂之一。

 

本公司向来本着专业、创新、服务、稳健的经营理念,为高科技业、木器业、 汽车业、金属业、塑料业、印刷业、电子业、化工业等提供最佳的服务。

 

一、技能专业:

本公司总经理为大学化工系正科班毕业,自毕业十几年来一直潜心 尽力于稀释剂及涂料的研制工作,理论与实务并用,又本公司的研发人员均具大专以上化工本科系毕业,且经验丰富,另外本公司还延聘具有溶剂、油品及涂料专业学经具丰 的专家学者为技术顾问,辅导研发制造及品管等工作。 


二、产品创新:

本公司具有坚强的研发,制造及品管等专业人员阵容,积极从事研 发、制造、检测,及品管等工作,适时研制成优质产品,且针对个别顾客的需求,及时产制出符合顾客需求的产品。 


三、服务热诚:

本公司的生产系统,系采取计算机重量自动配料系统,能精准的产制 优质产品,消除传统搅拌式生产所衍生的诸多缺点,使顾客用得放心。本公司除生产设备精良外,还拥有坚强的研发品管人员随时可针对顾客需要,制造符合实用的优质产品,同时在北、中、南分设营业所,又自产、自 销、自己运输,确保对顾客做到随订、随制、随检测、随送的便捷服务。 


四、经营稳续:

本公司抱持稳健永续经营的理念,因此非常重视员工的职前教育训练,职场再教育,又本公司敦聘多位学经具丰的专家学者为技术与经营管理顾问,辅导、教育、训练本公司员工以提升员工的技能,还适时举办本公司与顾客之间的座谈会、研讨会、演讲会等,作双向沟通、新知交流、讯息相通、改进本身缺点,以制造出质优价廉的产品,服务顾客达到永续经营的宗旨。 


综合以上各点,本公司随时本着做到品质好、服务好、信用好、 价钱公道的精神,为顾客服务,达到永续经营的宗旨。 

台湾省高雄市左营区文川路1489楼之1

电话:886-7-3459338 传真:886-7-3424840

Http://www.chep.com.tw// E-mail:chaoshin@ms18.hinet.net


回首页

总经理的话

公司简介

公司沿革

营运现况

产品介绍

E-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