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同仁,大家好!  

        公司就像家庭一样,每位同仁都要以公司为" ",都应该在自己工作岗位上,克尽职责、荣辱与共、相互关怀、同心协力、共同营造和乐融融的" "的环境、气象、荣景。

       凡我公司同仁时时刻刻务必切记" "----顾客至上、学习第一、关怀为先、服务本位。如此方能确实做到本公司技能专业、产品创新、服务热诚、经营稳续的经营理念。也唯有如此方能为每位同仁建立幸福、美满的家园与丰富的人生。

       由于各位同仁的通力合作,确实做好5S(SeiriSeitonSeisoSeiketsu Shitsuke),并将本公司各主要作业流程、工安、品检、品管、品保等作业,建立 完善的书面资料制度化,经过SGS国际认证公司,严格的审核、认证,已于今年3 15日,正式取得ISO9002认证。除了庆贺本公司的体质健全、形象提升之外,更冀 盼各位同仁感受到今后自己责任的加重,更加克尽职责,剑及履及,确实为客户 提供更高水平的服务----产制更优质产品、更精准的品质保证、更快速、准确的 交期、更适时提供新产品等相关信息。

       "123456"是本公司2000年的目标,也是我们全体同仁的约定,希望大家常记在心 ,并身体力行,时时刻刻为开源节流而努力,共同完成今年的目标。

       以上乃本人的心愿,希望全体同仁共同体认,确实力行,如此则公司甚幸!同仁甚幸!! 所有同仁眷属、家庭甚幸!!!

 

顺祝 
    工作愉快! ! 
    万事如意! ! !

 


( 2 0 0 0 )

  

台湾省高雄市左营区文川路1489楼之1

电话:886-7-3459338 传真:886-7-3424840 

Http://www.chep.com.tw// E-mail:chaoshin@ms18.hinet.net


回首页

经营理念

公司简介

公司沿革

营运现况

产品介绍

E-MAIL